·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耒阳市哲桥镇石仙村村庄规划(2019-2025年)》成果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促进村域土地利用方式的根本转变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进行,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根本目标,根据中央农办等5部委《关于统筹推进村庄规划工作的意见》(农规发[20191号)、省农办等5厅《关于认真落实统筹推进村庄规划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1923号)、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村庄规划促进乡村振兴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35号)、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市自然资源局与哲桥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耒阳市哲桥镇石仙村村庄规划(2019-2025年)》。 

  目前,《耒阳市哲桥镇石仙村村庄规划(2019-2025年)》已编制完成,经村支两委组织第四次村民会议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同意后,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进行了符合性审查,由哲桥镇人民政府报耒阳市人民政府进行了批准。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透明性,根据《湖南省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指南(试行)》、《湖南省村庄规划编制技术大纲(试行)》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在公告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告地点或者网站查询相关规划内容。 

  公告网址:http://www.leiyang.gov.cn/(耒阳市党政门户网) 

       通讯地址: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联系人:  何孝勇 

       联系电话:13307473555 

       电子信箱:2878827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