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 ·衡阳市政府门户网 ·耒阳市政府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耒阳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的公告

    为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保护社会对行政事务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经市政府批准,由市自然资源局牵头组织耒阳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对耒阳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的具体内容进行听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二、听证会地点:市自然资源局C栋中心会议室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的社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

    1、我市范围内年满18周岁、享受政治权利并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机构的法人及其他组织;

    2、熟悉和了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四、申请方式

    市党政单位工作人员持单位介绍信、公民持本人身份证到我局土地利用股报名,报名截止日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

    地 址: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13187335658                                

    五、听证会代表确定方式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总计15人,其中邀请代表5名、社会代表10名。社会代表由我局根据报名情况,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如报名参加听证会的社会代表超过10人,我局将商政府相关单位随机抽取10名代表参加。

    特此公告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