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投资项目

年处理8万吨废料铝灰渣建设项目


一、项目简介。

年处理8万吨废料铝灰渣建设项目由湖南丰隆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用地100亩,规划新建厂房面积40000m2,总建筑面积48000 m2,同时配套建设电气、给排水、道路及绿化、消防、环保等附属工程,购置相应设备,最终形成年处理8万吨废料铝灰渣的能力。

该项目生产的原料主要来源于废铝制品、铝制品的边角料、铝材再铸造的铝灰及不纯金属结渣、电解铝产生的铝灰渣等,属于固废循环利用,既可减轻对环境的污染,又可以通过加工提炼以后增加经济效益。同时,产生的废渣能进一步综合利用,即可用来制造陶瓷清水砖,也可用作墙体材料与装饰材料,还可送给水泥厂作为辅料。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3.9亿元,年创利税4600万元以上。

二、建设进度。

当前园区已完成该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拆迁及水、电、路、讯等基础配套工作,土地平整工程已通过招投标程序即将实施,项目业主单位也已完成地勘、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本月底即可正式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