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郭兴中调研畜禽养殖仓储冷链物流项目

3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郭兴中到淝田镇调研畜禽养殖仓储冷链物流项目。市农业农村局、淝田镇等有关部门人员陪同。

该项目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大发展的优势,总投资4.5亿元,依托我市生猪肉鸡养殖数量大、规模养殖程度高的优势,就地进行肉类精深加工,大力开发适合健康消费的冷鲜(冻)猪肉,拟建设一个集畜禽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的农业产业链项目,建立符合现代畜禽产品流通要求的物流体系。

郭兴中指出,畜禽养殖仓储冷链是顺应现代养殖业发展需要,势在必行的。要以此为契机,促进我市畜禽产品冷链物流健康发展,加快构建畜禽产品冷链物流体系,提高畜禽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有利促进我市养殖业绿色健康发展。

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选址、建设、环境评估、屠宰等方面做好协调,加快项目推进。(通讯员 江小云 罗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