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 | 上海孝安投资管理团队来耒阳考察

4月24日下午,上海孝安投资管理团队负责人尹司媛一行来我市进行投资考察。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副市长曾群利,以及衡阳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尹司媛一行先后深入高铁耒阳西站、顺湖公园、合兴·顺湖城、全民健身中心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武广新城的地理交通优势、投资环境、规划发展等。大家一边考察,一边深入交流讨论,氛围十分热烈。考察团对武广新城项目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尹司媛表示,耒阳良好的投资环境、科学的发展理念、优美的城乡环境、加快发展的强劲势头令人震撼。耒阳干部群众热情好客、激情工作的好氛围感染着大家,“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让人敬佩,也切实增强了开展项目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李云对尹司媛一行来耒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广新城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当前耒阳正处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引进一批高质量的项目。上海孝安投资管理团队到耒考察项目发展,是对耒阳的充分信任,也为耒阳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耒阳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着眼长远,在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靠上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记者 赵娟 刘国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