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总投资约30亿!合力打造耒阳“土地整治+乡村振兴”建设样板

3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乡村振兴建设总承包协议签约仪式。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中湘海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二建)董事长李永迪,湖南省建筑科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勇军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主持仪式。

罗琼对李永迪、戴勇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耒阳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始终把乡村振兴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整治、补短板、促提升,取得较好成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双方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乡村振兴领域进行创新和探索,以点带面,连线成片,全面推进耒阳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耒阳市委、市政府将秉承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原则,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落地提供良好保障。



李永迪表示,耒阳是文化大观园,是交通大枢纽,是开放大舞台,尤其是耒阳市委、市政府提出“做靓城市、做美乡村、做强产业”的发展思路,将有力助推耒阳经济腾飞,也给双方今后的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和广阔的前景。湖南二建将积极响应耒阳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公司在城市建设、市场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为耒阳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签约的土地整治与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合作内容包括耒阳市辖区范围内完成新增耕地面积3万亩、全市乡村振兴100个示范点建设发展项目等。目前已完成土地整治6000余亩,已有15个村进场施工建设,完成产值逾2亿元。

徐进先、郭兴中、姚玮、钟文光等市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见证签约仪式。(记者 袁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