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长沙市林业局考察组莅耒考察油茶产业发展

近日,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率长沙各县(市)区分管油茶工作的县(市)区长、林业局局长来耒阳市考察油茶产业发展。衡阳市林业局局长陈骏、总工程师梁瑞军、耒阳市副市长郭兴中等陪同考察。



唐曙光一行先后来到耒阳市金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油茶基地、湖南神农国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油脂加工厂,实地考察了解油茶种植、经营管理、企业的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

神农国油加工厂在行业内率先采用透明式设计,唐曙光局长一行在观光走廊能清楚地看到每一瓶油的生产过程,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神农国油低温物理冷榨、只取头道油的生产工艺介绍,并现场见证了神农国油“只做纯茶油,不浸出,不调和,假一罚十”的好品质。

考察组领导对神农国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茶油加工过程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将向外推荐高端、大气的神农国油产品。同时将把我市加大油茶产业的扶持政策、讲活油茶故事、加大油茶品牌宣传、统一生产及加工标准等一系列政策及经营销售取得的成功经验带回去,认真进行研究学习。(陈春 喻永宁 朱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