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吴旭东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考察

5月31日至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一行赴“粤港澳大湾区” 招商考察,以最大诚意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吴旭东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耒阳商会、江南农批市场、广东科技学院、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博科健康科技集团等,并与东莞耒阳商会人士座谈交流。他说,东莞耒阳商会是耒阳在外商会的代表,商会体现出了很高的境界和管理水平。希望东莞耒阳商会继续保持主动作为的优良品质,做耒阳形象的宣传者、招商引资的牵线人、家乡的建设者,真正做到创业在东莞,建功在耒阳。



考察中,吴旭东表示,诚挚欢迎南博集团、博科集团等企业来耒投资,将为南博集团在耒投资的禽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项目提供最优质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并希望南博集团加大在耒阳的职业教育产业布局。

吴旭东一行还前往惠州南昆山国家4A级景区考察学习温泉开发、管理先进经验。

市领导李云、姚玮,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王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招商考察。(记者 钟杰 通讯员 陈江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