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再添“核”高新项目!湖南优钢投产运行硬

1月12日,湖南优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耒阳市经济开发区揭牌投产。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市委常委、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云及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周斐,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文昌金、李春生、王威等出席揭牌仪式。



湖南优钢是一家以生产悬弧门系列智能产品、PE模块化防护栏、智能仓储智能车库设备格栅等高新产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揭牌投产的湖南优钢悬弧门项目,总投资额约1.2亿元,建成后规模年产值达3亿元以上。该项目的投产,标志着我市工业在高新技术领域迈入新的里程,为我市智慧工业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该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市经济开发区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为加快我市“3131”工程计划建设凝聚了园区力量,对我市推动高新材料生产及研究,提升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文昌金表示,湖南优钢投产运行,是市经济开发区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迈出的崭新步伐,园区将继续秉承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发展理念,精准施策,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努力把湖南优钢无轨悬弧门项目打造成具有带头作用的科技创新企业和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龙头企业。

当天邱小兵、李云一行还深入企业厂区进行参观指导。(刘国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