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长沙市耒阳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大会

1月9日,长沙市耒阳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湖南顺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汝当选为第三届商会会长。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出席换届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主持换届会议。



吴旭东充分肯定长沙市耒阳商会在促进长沙、耒阳两地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真诚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新四高”战略,发挥商会联络乡情的作用,积极为耒阳招商引资,踊跃到耒阳投资兴业,并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光彩事业等方面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为终身荣誉会长、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商会顾问、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进行了授牌。

长沙市、耒阳市相关领导及部分在外的耒阳籍老领导、企业家参加了换届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