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发扬“三牛”精神 吹响奋进号角|耒阳一季度10个重点产业项目同日开工 项目总投资逾14亿元

“我宣布,湖南同乐堡实业有限公司童车产业园项目、湖南永盛恒兴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等10个项目,正式开工!”3月1日,在2021年耒阳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掷地有声地宣布,耒阳投资总额达14亿余元的10个项目破土动工,吹响了2021年耒阳重点项目建设的“集结号”。  



市领导黎家能、张东辉、李云、刘春晖、郭松青、曾三成,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曹晓江,市政协副主席曾祥礼及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文昌金、李春生、王威、郭伟出席仪式;副市长周斐主持仪式。  



郭松青指出,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新机遇,持续推进“3131”工程,大力实施“产业立市”战略,强力建园区、抓项目、兴产业,蔡伦抄纸等一大批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开启了向现代化进军的新征程,也吹响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号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宽松环境;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加强协调,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同时,希望各项目业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发挥“5+2、白+黑”的实干精神,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4亿余元,涉及新型材料、装备制造、职业教育、电子信息、基础建设等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更好的完善园区产业体系、形成产业链条、凝聚产业效益,为推动园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培育了新动能。同时,也为耒阳的城市布局、交通改善、人才储备和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为我市在贯彻“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中当好主力军、领头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记者 袁成龙 李靖宇)

2021年耒阳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名单:湖南同乐堡实业有限公司童车产业园项目、湖南永盛恒兴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湖南彩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衡阳中蓝航空科技学校项目、湖南富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湖南顺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项目、培兰广场区开发项目、出发地广场片区开发项目、武园路立交桥工程项目、武广新区武岭路西延(连G356线)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