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中集新材项目即将落户市经济开发区

3月8日,中集新材项目签约仪式召开,市领导邱小兵、李云、郭松青、曹晓江、黄扬波、周斐、曾祥礼,中集新材领导刘松、刘锐楷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集新材成立于1998年,在全球有300多家企业,主要业务包括集装箱、专用车、能源化工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空港及消防设备、物流服务、金融地产、新材料等,2019年销售收入达到85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我市建设一个年产5万立方集装箱竹地板生产经营基地,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8亿元,年创税收1000万元以上。二期视投资环境、市场情况进一步追加产能投资和新项目投资。



邱小兵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中集新材项目是我市农副产品加工与工业结合的一个亮点,将为我市经济转型与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秉持亲商惠商理念,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兴业舞台,为合作者提供双赢平台。希望投资方加快工程建设进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合作达到更高层次、更新水平。

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文昌金、李春生、王威、郭伟,相关市直部门和园区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钟杰  刘喜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