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建滔集团来耒阳进行商务考察

9月8日,建滔集团董事、华南化工部总裁张广军率队到耒阳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进行商务考察,并在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一同考察。

利用整天时间,考察团深入实地详细了解耒阳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招商政策、产业基础、道路水路布局以及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基本情况、远景规划、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并走进蔡伦抄纸项目和美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园区企业生产建设、工业用地情况。

尹立鑫从耒阳所具有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文化底蕴、安商行动、用工、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推介。他说,热烈欢迎建滔集团一行来耒阳投资兴业,这与耒阳积极承接优质产业转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项目落地后将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成为耒阳经济新的增长极。热切期盼企业尽快落户耒阳,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实现共赢发展。耒阳市委、市政府将以实施安商行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最热忱的服务和“真金白银”的招商政策。


张广军表示,耒阳地理区位优势独特、交通运输便利、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基础较好,拥有很好的营商环境,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建滔集团是全国最大的覆铜面板生产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生产销售覆铜面板、印刷线路板、液晶体显示屏等。十分愿意同耒阳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下一步,集团将集中精力,做好项目投资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同时,也一定会引荐更多的企业来耒阳,在更多的领域寻求合作。


市领导郭松青、黎家能、曾三成以及市经开区领导王威、郭伟参加考察。(记者 钟杰 李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