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市召开建滔集团线路板和纸浆项目招商专班工作调度会

日前,我市召开建滔集团线路板和纸浆项目招商专班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商谈部署。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三成、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家能、副市长文昌金、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威及香港建滔集团建滔纸业总经理薛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李春生主持。



 建滔集团是全球最大覆铜面板生产商之一。建滔集团拟在耒阳投资建设线路板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用地面积约2000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年税收6亿元以上,可解决就业8000人;拟建设一个年产100万吨的纸浆厂,总投资50亿元,用地面积约120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年税收3亿以上,可解决就业1500人。

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建滔纸业总经理薛林介绍了集团在耒投资的愿望及项目投资意向情况,并从项目建设、政策、运营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设想及建议。耒阳市参会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发言,表示将尽力做好相关政策保障工作,为项目尽快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曾三成说,建滔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上市企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与耒阳谋划高质量发展的理念高度吻合。期望双方尽快达成投资意向,尽快签订框架协议、投资协议等,园区将以优异的保障措施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尽快投产、尽快见效。

黎家能表示,希望双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方尽快提供可研等相关资料,耒阳方做好资金、环评、能评、用地等各项政策保障工作,明确目标,定好制度,倒排工期,真抓实干,有序推进。

耒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曹富蓉  通讯员 李必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