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企业家日 尹立鑫参加茶常高速(耒阳段)项目建设会商会

3月1日是耒阳第十个“企业家日”,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一行来到位于哲桥镇的茶常高速(耒阳段)项目部,参加茶常高速(耒阳段)项目建设会商会,调度项目推进工作。尹立鑫强调,要切实回应群众期盼,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把茶常高速建成耒阳高质量发展的“致富路”,以项目建设的实绩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上,茶常高速(耒阳段)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和所遇到的问题,尹立鑫会同与会人员逐项研究商讨解决措施,并明确了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各职能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就做好征地拆迁、项目服务等工作作表态发言。

尹立鑫指出,茶常高速既是湘赣边革命老区人民的心愿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民群众期盼已久;也是“耒阳第一路”,是衡阳市“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和建设“五个耒阳”的现实需要,是实现稳投资、稳增长、稳中求进的重要工程。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

尹立鑫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标段为单位,专班专人专责,定期会商调度,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推进,以最快速度做好资金拨付、征地拆迁、施工用地交付等各项工作,依法打击恶意刁难、胡搅蛮缠、违法阻工等行为,努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要强化文明施工,打造样板工程,全力抬高工作坐标,树立精品意识,狠抓安全、质量与工期管理,以“严细深实”的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真正以项目建设速度展示耒阳的营商环境,以项目建设质量体现建设方的责任担当,把茶常高速建成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

常茶高速董事长吴冠雄表示,作为茶常高速的建设方,将依法依规、高效推进征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绿色、文明施工,不断强化项目管理,切实抓好质量安全。相信在耒阳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下,大家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把茶常高速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市领导周斐、尹建恒参加,副市长伍检告主持。(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钟杰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