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市召开城区6所改扩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1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区6所改扩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斐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尹建恒,副市长阳姣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区6所改扩建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城区6所改扩建学校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郭松青指出,要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责任感毫不松懈地抓好改扩建工作;要明确任务,主动担当,按照“程序不省、时间缩短、收费全免”的原则,加快项目报批、报建、规划评审、财评等手续办理;要强化责任,加强调度,进一步健全完善高效工作机制,6所改扩建学校分别成立专班,抽调专人,定期调度,推动工作有效衔接、精准对接,把学校项目建设这项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此次会议协调解决欧阳海学校、东江中学、顺湖中学、青麓小学、西湖学校、五里牌中学等6所改扩建项目学校的规划、用地以及项目报批报建等项目建设前期相关问题,明确了各环节完成的具体期限。随着这些项目建设前期相关问题的落实,6所学校的改扩建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建设目标将如期实现,有力保障我市今年秋季招生的学位。(记者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