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经济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九个必须”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7月25日,耒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三成以“以史为鉴 开拓创新”为题,为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园区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经开区领导李春生、王威、郭伟、谢小龙参加。

曾三成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九个必须”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他指出,“九个必须”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曾三成强调,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悟和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园区执行政策不打折扣不走样;要以“企业盈利、扩大就业、员工增收、政府增税、环境改善、后劲增强”为目标,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园区企业和耒阳百姓谋利益;要立足经开区实际,采取八条硬核措施,将经开区发展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园区;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破除六种阻碍经开区发展的不良现象,不断推动园区改革创新;要不断加强园区党建工作,加强清廉园区建设,确保园区风清气正。(记者 李靖宇 刘喜  通讯员 李芳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