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加强市场监管 优化营商环境

7月21日,耒阳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副市长王子菲出席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部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保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序开展,各成员单位要成立专班,制定方案,建立机制,统筹做好经费保障,确保改革顺利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根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搞好衔接配合,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和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一线,强化工作督导和指导,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五大领域的牵头部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善于沟通协调,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对工作有力成效突出的单位将给予表扬,对工作进展缓慢、质量不高的要通报批评。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为全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