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149)】企业家日 龚志桂走访调研经开区企业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志桂到耒阳经开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

龚志桂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浚林服饰有限公司、湖南美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龚志桂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公司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后,龚志桂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依法支持园区高质量发展,支持园区从管理体制方面规范运行、科学运行,帮助园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出台相关惠企的一系列举措,创建“五好”园区。龚志桂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旗帜鲜明支持企业大力发展、长远发展、科学发展,对有利于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进行系统化研究、专业化操作、规范化管理,有效指导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和具体部门把政策落地落实。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个个加以研究,在有限的时间内以勇于负责、敢于担责的态度加以解决,既确保园区缓解压力规范运行,又确保企业克服困难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尹建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武、黄扬波,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春生一同调研。(记者 袁成龙 通讯员 郭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