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喜讯!投资1.8亿元!耒阳市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开工建设

7月28日上午,耒阳市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王星皓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王子菲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张海清,衡阳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衡阳市福建商会会长游晨辉,福建南平市游乐行业协会会长林毅,福建省九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平等出席。

王子菲在致辞中指出,欢乐世界游乐园从项目的签约引进到开工,汇集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殷切关心,得到了属地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倾注了项目方的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建设方和施工单位要好好珍惜,把项目尽快推进建设,严格落实施工安全责任,把文明施工工作做好,将该项目打造成耒阳有史以来第一家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游乐园,为全市140万群众提供一块充满欢声笑语的乐土。各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商大会的精神。同时,也希望企业立足长远发展,扎实开展产业运营,不断开拓广阔市场,推动耒阳市旅游市场知名度,把欢乐世界游乐园打造成我市旅游文化中的一块金字招牌,吸引本地和周边县市的游客来体验游玩,为耒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共同开创政企“双赢”的可喜局面。

据了解,耒阳市欢乐世界游乐园项目选址灶市街街道办事处联平社区,致力打造集生态旅游、亲子休闲、科普教育、休闲度假、游憩健身于一体的大型游乐场,项目占地131亩,预计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可增加约300个就业岗位,项目游乐设施包含摩天轮、大摆锤等不少于二十个游乐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