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喜讯!年产值10亿元!湖南金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7月27日上午,湖南金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耒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三成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连飞、王子菲、梁志雄,经开区领导李春生、王 威、郭伟、谢小龙出席。副市长张涛主持仪式。

湖南金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也是省内唯一一家利用生物创新技术、处理镉超标稻谷、实现高附加值的生产企业。企业以农产品深加工为主导,主营淀粉糖醇、酶制剂、蛋白粉等系列产品,采用酶法生产工艺,将淀粉、蛋白质转化为不同类型的淀粉糖、蛋白肽,年处理含镉大米10万吨以上,预计年产值10亿元,创利税8000万元以上。

曾三成指出,湖南金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正式投产,对我市拉动投资、增加税源、扩大就业、盘活闲置资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要格外珍惜、精心呵护企业的成长,全力支持其发展壮大。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金代科技公司的影响力;要优化服务,采取帮代办、容缺办理等方式,尽快为企业办好各种手续,竭诚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大培育力度,把企业早日培育成为全省、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

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该公司生产线。(记者 袁成龙 曾志明 通讯员 李芳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