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尹立鑫调研市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1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到市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三成,副市长张涛,市经开区领导王威、谢小龙,市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经开区污水处理一体化项目属湖南省重点项目,也是农发行基金建设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尹立鑫认真听取市经开区及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征地拆迁、地质详勘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项目所在地居委会做好群众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加快完善前期手续,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行。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在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尹立鑫仔细查看了先导稀材、金凯循环二期、丰隆环保、中核钽铌等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生产运行、土地保障、投产效益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尹立鑫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有效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吹响奋进新征程号角。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团结鼓舞企业奋发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为耒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刘源 吴叙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