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经开区:优化干部作风 优化发展环境

10月9日上午,耒阳经开区召开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园区优化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三成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春生、王威、郭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衡阳市关于力戒“慵懒散”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的意见》《衡阳市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措施》《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等一揽子措施,为园区“正作风、提士气、鼓干劲、优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耒阳经开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决定,要快速抓好宣传,确保精神传达深入人心。要常态化抓好落实,确保精神落实不打折扣。对在工作中慵懒散、违反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违反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等情形的园区党员干部职工,从即日起,由区办公室负责登记,区纪工委依规依纪负责查处。每月登记查处情况列入各部门月度重点工作考核内容,实行一月一通报,一季一小结,全年常态化。

会议强调,园区各单位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园区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抓好日常、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环保,共同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曹富蓉 通讯员 李芳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