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赖馨正:发挥有效投资对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作用

10月9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实地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看望项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衡阳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作用,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推进“五个耒阳”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主城区城市防洪保护圈项目

赖馨正先后来到主城区城市防洪保护圈项目、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项目、国家粮食储备库5.6万吨粮食仓储项目(哲桥点),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齐心协力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在武园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项目

赖馨正强调,要一心为民、一心为公,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路径,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动接受监督,打造廉洁工程。要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努力把区位优势转换为发展胜势,打造支撑工程。要抢抓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每天都有明显的实质性变化,打造高效工程。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和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挂图作战,开动脑筋、主动谋划、创新方法抓落实,打造优质工程。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把身影印刻在项目一线、把汗水挥洒在项目一线、把业绩书写在项目一线,确保按期如质完成建设任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国家粮食储备库5.6万吨粮食仓储项目(哲桥点)

市领导周斐、尹建恒、谢东平、陆冬生、王子菲参加。

(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