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163)】赖馨正:企业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

10月8日是耒阳市第十七个“企业家日”。当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率队到耒阳华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家日”走访活动,看望一线建设者和企业职工,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诉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锻造过硬作风,把“企业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帮助企业就是帮助我们自己”的理念刻印在骨子里,以更多新招、实招不断深化“安商行动”,确保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参加。

赖馨正先后来到华毅大桥、铜锣洲等地,认真察看华毅大桥、环岛路、防洪堤、沿江风光带、洲头公园和华毅半岛楼盘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着眼长远、科学论证、合理规划、分步实施,在耒水城区段建设多座桥,打造以桥为特色的城市;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民心工程、满意工程;要注重精细化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整体品质。

在座谈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三期项目用地报批等问题,赖馨正当场进行会商交办,并代表耒阳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华毅公司一直以来对耒阳的信任和支持。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华毅之于耒阳、耒阳之于华毅都非同寻常、非同一般,县域经济本质上是民营经济,要自觉将行动统一到“保交楼、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工作要求上来,决不允许搞变通、打折扣。要落实责任。把服务好包括华毅公司在内的所有在耒企业作为推动“211+X”产业发展极其重要的支撑、“五个耒阳”建设极其重要的内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极其重要的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形成合力。树牢“一盘棋”思想,吃透政策要求,密切协同配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当成“要命的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要严明纪律。以铁的工作纪律倒逼责任落实,做问题的终结者,不做问题的传递者,更不做问题的制造者,以实际成效向市场释放积极信号,确保发展不能有任何停滞、耒阳的形象和利益不能有任何受损、企业在耒阳的信心不能有任何缺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毅公司董事长秦三罗表示,将一如既往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五个耒阳”建设。相信在企地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项目稳健、税收稳定的双赢目标。

市领导李云参加并主持座谈会,周斐、尹建恒、谢东平及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罗志宏等参加。

(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钟杰 刘喜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