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162)】尹立鑫深入耒阳南方水泥现场办公 为企业排忧解难

10月8日,耒阳市第17个企业家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耒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绿色建材产业园5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黎家能、张涛参加调研。

在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5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尹立鑫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办。

尹立鑫指出,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5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是衡阳市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我市的重点原地倍增项目,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硬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围绕已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在生产销售、电力保障、固废协同处置等方面给予企业实在支持,帮助耒阳南方水泥公司不断创造更好经济效益,为耒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李靖宇 吴叙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