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尹立鑫现场调度大市循环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

9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大市循环产业园,实地督导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曾铁铮,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三成参加。

尹立鑫一行先后来到先导新材、金凯循环二期、金隆再生、焱鑫有色等重点项目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了解企业的困难和诉求,推动解决项目用地、用电、融资等难题,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尹立鑫指出,此次走访的项目,都是科技含量高、市场空间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具有较强引领性、创新性和辐射性,必将为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和调度,督促施工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进度开足马力、上足人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全市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步入建设“快车道”。


尹立鑫强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可能减少审批时限和环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大市化工园区通过复核验收,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形成“211+x”产业布局,为耒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耒阳”增添强劲动力。(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钟杰 匡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