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央企助力 强强联手 耒阳德泰隆幸福天地项目加快落地

央企助力 强强联手 耒阳德泰隆幸福天地项目加快落地

文明耒阳 • 综合

2023-03-03 17:45:41

3月2日,中国核工业集团二十五公司与耒阳市庆隆房地产有限公司形成共识,双方将尽快完成德泰隆幸福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相关工作,力争在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

德泰隆幸福天地项目综合投资达20亿元,商用面积为14万余㎡。当天下午,在双方的深度交流座谈会上,中核集团二十五公司总经理熊大波说,耒阳市德泰隆幸福天地商业综合体项目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生项目,双方将通过精诚合作,尽快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为项目早日实施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共同打造一个品牌工程、样板项目、精品项目,努力实现央企民企双赢。

耒阳市庆隆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有耒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依托央企的雄厚技术、强大施工力量,通过双方近三年的深入交流,深度合作,植根于良好营商环境的耒阳市德泰隆幸福天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耒阳的地标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