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园区搭台 银企合作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园区搭台 银企合作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11月10日下午,耒阳市园区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耒阳经济开发区举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斐,经开区领导曾三成、李春生、郭伟、谢小龙、黎勇军,市金融服务中心、耒阳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及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耒阳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企业代表分别致辞,耒阳经济开发区与耒阳农村商业银行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耒阳经开区在耒阳农商银行开立产业基金专户,银行按照产业基金额度的10倍核定贷款总额度,重点为有发展潜力、有扩大投资需求、能实现产能升级与原地倍增的园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此次园区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的设立,是耒阳经开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具体举措。通过园区搭台,深化银企合作,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原地倍增、做大做强。(通讯员李芳英 记者刘晗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