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赖馨正率队赴东莞市开展纸品后加工产业园项目招商考察并见证签约

赖馨正率队赴东莞市开展纸品后加工产业园项目招商考察并见证签约

文明耒阳 • 要闻

2023-11-09 13:05:14

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刚落下帷幕,为深入推进纸文化传承、纸产业发展,11月8日至9日,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率队赴东莞市开展纸品后加工产业园项目招商考察,并见证耒阳经开区与广东友洁、深圳妙樱、韶能集团广东绿州生态科技等纸品后加工企业签约。

签约会上,赖馨正简要介绍了耒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代表耒阳市委、市政府和耒阳经开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耒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和在外老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是一次真心实意之约。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8亿元,投产后产值达18亿元,将为耒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延长纸品产业链、壮大纸品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是耒阳打造纸品特色产业的一次有力突破,也是企业利用资源、节约成本、拓展市场的科学选择。这是一次顺应发展之约。耒阳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和丰富的人力资源,正着力打造"月亮与星星交相辉映"的产业发展格局,"211+X"产业布局全面推进、来势喜人,特别是通过深入开展"安商行动"和"两个攻坚年"行动,耒阳的环境、影响、形象、声誉不断向好,已步入高质量发展起势起航的新阶段。选择耒阳,恰逢其时、正当其势,一定能创大业、成大事。这是一次互利共赢之约。耒阳市委、市政府、耒阳经开区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竭力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双向奔赴、共同成长式"服务,把优惠政策做到"最全"、政务服务做到"最实"、营商环境做到"最优",真正让企业在耒阳安心、安神、安稳、安全发展,实现地企"骨肉相连、利益与共、双向奔赴、相偎相依"。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耒阳、宣传耒阳、推介耒阳、投资耒阳、加盟耒阳、支持耒阳,与耒阳携手共进,共同创造辽阔而美好的明天!

广东韶能集团副总经理邱啟华、东莞市湖南耒阳商会会长李主智在签约会上发言,他们对第二届衡阳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耒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衷心感谢耒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和商会的关心支持。

赖馨正考察了好景纸业、广东三星乐百乐纸业、滇丰纸品等企业,到东莞市湖南耒阳商会走访看望,他向企业家们介绍了耒阳纸品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大好来势,并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前往耒阳投资兴业,发展壮大纸产业,一起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让耒阳"一纸传天下"更有影响、更加响亮;他勉励商会继续当好党委政府联系和服务民营经济的桥梁,当好联系莞耒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交流合作的纽带,为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商会负责人带领会员进一步把商会建设好发展好、把会员企业和会员团结好带领好,树立好形象,赢得好口啤,做出好业绩!

市领导郭兴中主持签约会,耒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曾三成介绍园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耒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郭伟代表耒阳经开区与企业签约,市领导张涛见证签约,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单位和耒阳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通讯员 谷建明 记者 钟杰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