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投资耒阳 > 招商活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267)】尹立鑫到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耒阳安商在行动(267)】尹立鑫到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

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到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主动对接企业问需求、解难题,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副市长张涛、经济开发区领导黎勇军参加。

尹立鑫一行先后来到先导科技、金凯循环、丰隆环保、炎鑫有色等企业,详细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在先导科技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尹立鑫仔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水电路气讯等各类要素保障,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在金凯循环公司,尹立鑫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电力保障问题,并来到新车间,察看项目进度,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生产设备安装与调试,尹立鑫很高兴,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扩产步伐。在丰隆环保和炎鑫有色公司,尹立鑫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融资难等问题,并嘱咐丰隆环保的负责人倒排工期、加快投产,要求焱鑫有色公司的负责人紧盯年初目标,实现达产增效,为耒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尹立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企业家日"和"三送三解三优"行动,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不断推动耒阳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企业要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五经普"工作,依法依规填报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经济发展成绩,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李靖宇 匡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