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各乡镇、街道办事处 > 导子镇 > 规划计划

市领导管林立督查导子镇党委换届工作

市领导管林立督查导子镇党委换届工作

   

2016年412,中共耒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管林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钟文光,市纪委常委罗军等领导一行,来到导子镇对乡镇党委换届工作进行督查,了解情况。

镇党委书记阳华生代表镇党委就换届前期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中共耒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管林立对导子镇前段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必须高度统一思想,换届选举的程序必须做到零差错,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事要零容忍二是必须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三是必须把握关键环节四是必须落实工作责任五是必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监督六是必须统筹兼顾换届选举工作和当前其它各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钟文光就“两推一选”工作的环节、程序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工作程序不减不遗漏、不合并。纪委常委罗军强调了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律”要时时讲,及时掌握情况,发现苗头要抓早、抓小,党委要落实两个责任。

会后,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室主任刘仁查阅了导子镇党委换届工作的相关资料。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李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