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应急管理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耒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简介

 

耒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为耒阳市人民政府主管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的工作部门,加挂耒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内设办公室、政工人事股、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服务股)、安全生产协调股、非煤矿山安全监管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职业卫生安全监管股(工贸行业安全监管股)、考核督察办、财务股9个职能股室和1个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63人,下设二级机构安全生产技术培训服务中心。其中采矿、机电、化工、建筑、气象等安全生产相关专业人员20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这个主题,突出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安全基础,营造安全环境,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