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住建局信息公开情况总结

住建局信息公开情况总结

 

    一、基本情况

1、组织机制和工作网络建立,人员落实,任务分解到位,相关资料上报到电子政务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机构健全,建立了信息公开审查制度,依申请公开制度等。

2、在耒阳党政门户网设立了住建局窗口,有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入口,设立了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箱。

二、信息公开情况

1、根据本部门实际,及时更新了政府信息目录,编制了2012年的信息公开年部报告并在住建窗口进行了公开。

2、通过门户网站报送了我局各类信息,并且数量达到了120余,并且信息真实可信,无弄虚作假。

3、落实了网站依申请公开办理机制,落实了专人管理和回复,建立依申请公开的受理途径和办理机制。

4、从未受到群众投诉和举报。

三、网上行政审批及电子监察系统建设工作情况

1、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明确了网上办理的责任科室和人员,有相关的场地和办公设备。

2、完成了所有行政许可、审批和服务类事项的梳理,按要求及时修改,调整了网上办理事项信息的审核和日常更新。

3、建立了网上审核审批制度,明确了责任和程序,对相关人员做了培训工作。

4、要求各审批机构进行网上办事审批,对未网上审批的要求补录,但由于系统建设存在问题,许多事项无法网上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