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财政信息

耒阳市城乡规划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三、 名词解释  

  四、 部门预算报表 

    

  第一部分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本单位是全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的规划编制、规划管理、以及城乡规划勘察、工程测量管理,主要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城乡规划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拟订我市城乡规划政策及规范性文件 

  2.负责市域市城镇体系规划、市本级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详细规划、近期建设规划、专项规划以及乡集镇规划 

  3.负责全市城乡规划设计及方案评审和专家论证工作,参与建设工程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的审查 

  4.负责城市规划区内建设工程的选址、定点、核发选址意见书,参与可行性研究和设计任务书的报批工作 

  5负责城市规划区内建设用地规划管理,制定土地储备及土地交易中规划设计条件,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临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6.负责城市规划区内各项建设工程规划管理,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7.负责城乡规划设计市场以及城乡规划堪察、工程测量管理 

  8.负责各项建设项目审批后的跟踪管理,受理规划行政复议案件 

  9.负责乡、村庄规划区内乡镇企业、乡村公共设施和公益事业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占用农用地的建设项目的规划管理,核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10.负责全市城乡规划队伍的业务培训和城乡规划科技管理 

  11.参与国土规划、区域规划、江河流域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编制 

  12.配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做好相关执法查处工作及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相关工作对接 

  13、 承办市人民政府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本单位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11个机关职能股室,下辖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经济开发区规划分局、测量队、规划信息服务中心4个二级机构。全局共有全额人员178人,差额人员3人,自收自支人员40人,全额退休人员22人,遗属补助人员4人。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我局2019年部门预算只包括耒阳市城乡规划局本级,没有二级单位。 

  第二部分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9年部门收入预算总额1578.3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 1426.4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51.9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9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1578.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1426.46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345.91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0.55万元),项目支出151.90万元。 

  (三)项目支出,2019年安排项目支出1项: 

  灶市街道办花石村等272个村庄规划经费151.9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为0 。 

  (五)其它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 “三公”经费预算 

  2019年我单位“三公”经费预算8万元,比上年减少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支出8万元,公务用车维护支出0万元,出国出境支出0万元。 

  2、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80.55万元,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0.55万元(用于办公、水费、电费、维修费、宣传费、印刷费等)。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1231日,我局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套。 

  4、绩效目标情况。 

  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1578.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26.46万元,项目支出151.90万元,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578.36万元。2019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 151.90万元,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51.90万元。 

  5、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采购预算总额167.6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算15.7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51.90万元 

  三、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四、第四部分部门预算报表(见附表)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3、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政府预算) 

  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9、一般公共预算-工资福利支出(政府预算) 

  10、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11、一般公共预算-商品和服务支出(政府预算) 

  1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3、一般公共预算-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政府预算) 

  14、政府性基金支出 

  15、政府性基金支出(政府预算) 

  16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17、政府采购预算表 

耒阳市规划局2019年部门预算.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