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人事信息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挂牌成立

    

  322日,耒阳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李兴国和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宁,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曹洲文和党委书记、副局长提名人选徐璞共同为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揭牌。  

  根据《耒阳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整合原市国土资源局职责、市城乡规划局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相关职责,并统一领导和管理市林业局、市油茶产业发展局(市林业局对外加挂)。  

  李兴国对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耒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快职能转变,依法履行调查监测、确权登记、空间规划、用途管制、矿业转型、生态修复、测绘地理信息、执法监管等重大职能职责,优化国土开发空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肩负起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新使命。  

  陈宁对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成立致以祝贺,希望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落实机构改革重大部署,凝心聚力,挂图作战,严明纪律,务实担当,确保高效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加快耒阳经济转型发展、实现全面小康耒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曹洲文致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同心,深度融合,合力推进自然资源机构改革有序实施,真正形成真心、真合、真干的整合效应;二是立足耒阳实际,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全新局面,为建设山清水秀民富市强的美丽耒阳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建强队伍,乘势而为,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铁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志云)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挂牌仪式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李兴国同志讲话

 

  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宁同志讲话

 

  耒阳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曹洲文同志致辞

 

  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李兴国和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宁,耒阳市自然资源

  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曹洲文和党委书记、副局长提名人选徐璞共同为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揭牌

 

  参加耒阳市自然资源局挂牌仪式领导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