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回复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耒政建20211号(B类)

 

贺才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耒阳五公仙国家石漠公园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该建议对项目的天然优势和效益分析切合实际。耒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五公仙国家石漠公园项目的建设推动工作。早在2016年12月,时任耒阳市委主要领导就召集相关领导及工作部门,对“五公仙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印发了《关于耒阳五公仙旅游景区开发建设的市委书记现场办公会议纪要》(会纪字201631号)明确指出把“五公仙旅游景区”项目纳入全市全域旅游笼子,列为全市旅游发展重大项目和全市旅游规划,并与湖南道奇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拟由该公司投资把它打造成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耒阳五公仙国家石漠公园项目是“五公仙旅游景区”项目重点建设内容之一,该项目前期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已完成发改立项,可行性研究报告、总体规划均已编制完成,项目地的土地流转工作已基本完成。当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明确该项目作为政府方与社会资


本方合作的PPP项目来建设,现因PPP项目建设受限,所以该项目的合作需重新签订补充协议目前补充协议内容已经市领导审阅并基本同意,待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后,再全面启动该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同时,我市也一直在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该项目旅游方面相关优惠政策,指导景区做好详细规划设计,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市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努力推进我市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推进经济转型作出应有贡献。

 

 

 

耒阳市人民政府

                                     2021731

 

 

 

 

 

 

 

责任领导:罗小山         承办人:段颖姣  谷环球

联系电话:17770992033  15367345755

抄送:衡阳市人大联工委(2),衡阳市政府办(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