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回复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40号建议的答复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40号建议的答复

 

耒政建20214号(B类)

 

邹礼健代表:

提出的《关于请求市场管理部门收回全市农贸市场发包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耒阳市共有各类农贸市场78个,其中城区24个,国有产权的4个(已办证),农村54个,国有产权的10个(已办证)。耒阳市的市场管理情况,主要是以物业管理为主。2000年工商体制改革以来,成立了耒阳市市场服务中心负责全市城乡农贸市场的物业管理与服务。过去在农贸市场的管理方面,确实存在建议中指出的发包问题。现在,耒阳市市场服务中心已全部纠正过来,没有发包管理的市场。目前,耒阳市的农贸市场管理分两大板块,第一板块就是城区24个农贸市场全部由耒阳市市场服务中心直接管理,从物业管理到清洁卫生。第二板块是农村集贸市场,全部移交给乡村、镇(居委会)管理,2020年还有耒阳市大市镇大市农贸市场、公平镇公平圩农贸市场是发包给私人管理。根据邹代表的建议,至20216月底,上述两个


市场已移交给属地的村、居委会直接管理,耒阳市市场服务中心也不收取任何费用。

感谢您对我市农贸市场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

 

 

 

耒阳市人民政府

                                   2021731

 

 

 

 

 

 

 

 

 

 

 

责任领导:罗小山         承办人:段颖姣  谷环球

联系电话:17770992033  15367345755

抄送:衡阳市人大联工委(2),衡阳市政府办(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