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日前,我市召开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宣读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股室、窗口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重点,有的放矢。对照专项治理内容,重点对行政审批、执法监管、公共服务和廉洁用权等开展治理工作;三要自我革命,革除陋习。认真开展自查,坚持刀刃向内,全方位开展自我剖析,深挖问题产生根源,及时整改;四要建章建制,建立长效机制。把专项治理工作与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少数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懒政息政”等“中梗阻”问题以及“推拖卡拿”等违反纪律行为;五要建立激励机制,宣扬先进。积极营造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负责人,进驻大厅窗口单位分管领导及窗口人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