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哲桥镇开展巡察工作

3月3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哲桥镇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洪元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并就巡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哲桥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开展政治体检。主要从严格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三个聚焦”的要求,尊崇党章,依规治党,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建设“四个耒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哲桥镇党委书记表示,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哲桥镇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哲桥镇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党性担当,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会上,巡察组对哲桥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