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永济镇开展巡察工作

3月30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永济镇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从即日起,到永济镇开展为期3个月常规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巡察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开展政治体检。主要从严格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三个聚焦”的要求,尊崇党章,依规治党,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建设“四个耒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永济镇党委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全镇上下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巡察组对永济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