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巡察第四组进驻亮源乡开展巡察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二届耒阳市委第九轮巡察第四组进驻亮源乡开展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3月31日上午,市委巡察第四组在亮源乡政府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李琛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轮巡察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察组全体人员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认真履职,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坚决做到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不直接处理被巡察单位具体问题、不承办具体案件、不擅自对重大问题作个人表态、不泄露或扩散巡察情况。

亮源乡党委书记就如何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要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要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亮源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后,巡察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亮源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通讯员 夏求军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