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导子镇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导子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惠远指出,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对标中央、省委巡视“三个聚焦”方面内容,采取查、评、访、看等方式,对导子镇领导班子及成员、镇属单位负责人、村(居)负责人开展巡察工作,最终达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目的。

导子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会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会上,巡察组工作人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对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接着,召开了巡查工作见面会,市委巡察组依次听取了导子镇领导班子对党委工作、纪委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