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力推进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

5月15日,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部署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调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发力推进全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6月15日前完成权籍信息釆集工作,6月20日前完成权籍调查和测量工作,7月20日前完成质量检查工作,7月30日前完成数据库建设和汇交工作,8月底基本完成发证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安排专班专人收集权利人身份证、户口簿及权属来源信息,负责考核技术单位日完成量,并建立考核台账;技术单位要负责宗地和房屋测量,测量成果和调查成果通过内业整理成符合不动产要求的数据库,并反馈至乡镇办事处进行公示,申报不动产登证中心审核发证;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对工作进度严重滞后,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在全市通报。

市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领导小组成员、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自然资源所所长参加了会议。(记者 东方学 通讯员 王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