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教育系统吹响“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号角

5月18日,全市教育系统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模范机关”“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总结回顾去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今年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当前“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不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韧劲定力,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载体;对标对表抓重点,强化措施抓执行,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五型机关”“五好模范”“文明校园、文明师生”创建评比活动;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活动引领,抓好问题整改,严格考核考评,坚定不移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树德育人任务,抓牢课堂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要形成“创文创模”亮点特色,确保“创文创模”取得实效,锻造最强执行力团队,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机关,助力耒阳建成省级文明城市;以创建成果助推我市教育事业全方位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对照实施方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八个不放松”,即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平安校园丝毫不能松懈,精准脱贫丝毫不能马虎,控辍保学力度丝毫不减,义均国检丝毫不能麻痹,秋季招生丝毫不能放肆,教育教学常规丝毫不能拖沓,教育情怀思想觉悟丝毫不能松散。(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