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区客运管理处:创建文明城市,擦亮公交窗口

5月18日,耒阳市城区客运管理处,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的宣传活动,对全市车容车貌、规范运营、文明乘车等方面进行细化。

当天,客运处全体职工到全市各公交站点、火车站、高铁站,以及人流较多的地方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朋友发放“安全乘车、文明创耒”宣传单。并向现场市民讲解相关安全知识,特别是针对老年朋友详细地讲解乘车安全及文明乘车的重要性,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与文明礼让理念,增强与乘客的密切联系,共同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

同时,为了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公益宣传,客运处充分利用公交站牌广告宣传栏,共计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语87块,公交车车身广告300台,的士即停即走广告牌130块,的士LED宣传屏500块。并在各个的士公司内广泛开展“敬岗爱业,争先创优”等宣传活动。

客运处表示,下一步,将更加注重人文服务,提升公交形象。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监督,促使我市公交服务再上新台阶。(记者 袁成龙 通讯员 陈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