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积极为创建省级模范城市发挥余热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身为耒阳政法队伍的一名老干部、老党员,我将积极组织市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新当选的市委政法委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龙浩成在5月21日召开的政法委老干部座谈会上表示。



老干部刘洪清表示,“创建省文明城市是一件利民的大好事、大实事,作为一名老政法,将坚决响应市委号召,积极参与衡阳群众志愿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作为耒阳的老检察长,我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己多年的政法工作经验,积极参与社区“五老”评选工作,助力社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原耒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中鼎说。(通讯员 谷建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