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6.26国际禁毒日|我市开展 “6 . 26”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关爱未来”知识竞赛

6月24日,由市禁毒协会、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蔡子池街道、衡阳市甘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6.26”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关爱未来”知识竞赛活动在蔡子池街道举办。市禁毒协会会长蒋运宇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来自全市6个街道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为社戒社康等涉毒人员,竞赛内容涵盖毒品基础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比赛采用抢答积分制。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积极抢答、沉着答题,赛场战况激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蔡子池街道、水东江街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比赛现场还展示了“6.26”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关爱未来”禁毒主题作品。并对“优秀作品”、 “优秀禁毒社工”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使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积极配合乡镇(街道)工作人员高效完成社区戒毒(康复)计划,回归正常生活。(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