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警治超中队加大夜间错时治超力度

为巩固我市治超成果,规范我市货运市场经营秩序,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市交警治超中队执法大队对国、省干线公路及城区周边重点区域进行持续攻坚,精准发力,不断加大夜间错时治超力度,6月28日凌晨,一举查获8台非法货运车辆。



根据前期掌握的相关情报,6月28日,市交警治超执法大队采取24小时不间断执法的方式,克服白天上路巡查的辛劳,集中精干执法力量,联手对G107国道、S356国道、高速公路路口等重点路段开展彻夜稽查,深夜时分,执法人员分别在G107国道、S356国道查获装载沙子、散装水泥、矿产品等违法货运车辆8台,其中有一台违法车辆自造货单,违法情节较为严重。

下一步,在治超办的总体调度下,市交警治超中队将继续开展错时治超,加大对重点时段、重要路段的管控,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坚持不定点不定时、经常与突击、宣传与教育相结合,严厉打击公路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全的道路运输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