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10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创文创模理论知识竞赛总决赛

6月28日晚,我市创建模范机关、创建文明城市理论知识竞赛(复赛)正式举行。现场来自预赛突围的20支队伍的60选手通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来自市纪委监委、市委办、政府办等10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活动由市创建模范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旨在激发全市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提升市直各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的大众化,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为创建模范机关、创建湖南省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共同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的浓厚氛围。

当晚的复赛的20支队伍分为A、B组的两轮,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选答和加赛抢答四个环节进行。整轮比赛中,来自市委办、政府办、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和纪委监委等20支队伍的参赛队员们在每轮答题环节中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积极踊跃作答,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凸现了团队力量。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市纪委监委、政府办、市委办、医疗保障局、检察院、城管局、水利局、综合执法局、文旅广体局和政协机关10支代表队顺利晋级总决赛。(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